可持续 经济学

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之间的长期平衡;设计成可扩展的。

保留所有内容 平衡

PIVX的货币政策旨在在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之间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平衡,以便最大化网络和价值安全性,以支持可扩展,分散和弹性的节点基础架构,从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即时的私人交易。

低障碍进入

只需极少的硬件成本,甚至没有任何硬件成本,而且任何人都有能力参与保护PIVX网络的安全,全球包容性的潜力几乎是无限的。

自筹资金(无ICO)

PIVX于2016年推出,没有秘密开发的矿,是真正的公平发行硬币。

动态硬币供应模型

PIVX硬币供应生态系统随着交易量的波动而波动,基于使用率和使用费用的数量。

区块奖励

PIVX的固定发射率为每个块10个PIV(在放样人和主节点之间划分)。

偿付费用

每次交易花费的交易费用都从供应中扣除;通过增加交易和使用产生通缩效应。

通胀模型

PIVX排放尾气,目前的年通货膨胀率约为5%(截至2020年6月),衰减为0%。

81,633,389 PIV

循环供应

0.0003 PIV

平均交易费用

10,512,000 PIV

年度最高通货膨胀

PIVX供应 通货膨胀

PIVX利用激励制度,因为块奖励是激励网络参与者继续托管和保护健康网络的动力,而不会以高费用的形式将成本转嫁给用户。根据PIVX的静态排放率,截至2020年6月,其当前的年通货膨胀率约为5%,并将有效衰减至0%。

在没有丢失或烧毁硬币的情况下,大约需要20年才能使PIV的总供应量增加一倍。但是,借助PIVX的内置通缩机制,如果电流供应量增加一倍,则可能需要20年以上的时间。

PIVX每60秒创建一个新块。这些块中的每一个都会创建10个新的PIV,并为任何库存建议分配10个新的PIVX:

  • 每个块创建4个PIV,并将其支付给编写该块的放样人。
  • 每个块创建6个PIV,并将其支付给支付队列中的下一个主节点。
  • 每个区块会将10个PIV分配给美国财政预算,并且[可以]用超级区块创建并支付给已资助的提案。

873

排名

د.ك12,352,384

市值

د.ك0.151306

价格/PIVX

د.ك3,272,588

24h交易量

PIVX供应 通缩

PIV用户为每笔交易支付少量交易费用。所有交易费都被烧掉,从总供应中删除硬币,导致供应缩水。

虽然无法确定PIVX的未来采用/使用情况,但我们对4种方案的网络使用情况进行了建模,并绘制了该使用对总供应量的相应影响。

PIVX经济学 白皮书

查看有关PIVX硬币经济学,其货币政策和硬币背后的经济力量的学术文献。

常见问题 问题

PIVX的网络费用有多低?

PIVX的交易费用一直是行业中最低的(通常每笔交易的发送方“成本”小于0.003 PIV(<0.01美元)。请记住,这些费用已从总硬币供应中消耗掉了硬币价值,从而减少了通货膨胀,有助于稳定币种。

PIVX交易速度有多快?

PIVX交易非常快。 观看付款在1秒内汇出,并具有在6次确认(约6分钟)后完全使用/使用这些资金的能力。

需要更多帮助?

您可以在PIVX知识库中了解更多信息,也可以在PIVX论坛或Discord应用程序中发表您的问题。